语科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

时间:2023-11-03

1025日下午,学院党委召开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、讨论会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、骨干教师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、讨论,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余光武主持。

会上,余光武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,并带领大家有针对性的学习了校党委工作报告《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辉煌 为建设特色鲜明 国内一流 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》。他指出,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的主要工作和发展成就,深刻剖析了学校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,提出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。认真学习和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,切实把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要求与学院实际相结合、与一流学科建设相结合是近期的重要任务。

与会人员经学习讨论一致认为,站在新的起点、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,要不打折扣的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,以一流学科建设为抓手,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,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贡献。

同栏目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