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开展“暖冬行动”座谈会

时间:2024-01-09

为进一步提高资助育人工作针对性,倾听了解学生心声和需求,探索发展型资助育人新模式,13日下午,学院举办“暖冬行动”座谈会,学院学工团队老师、14名本科生同学代表参加座谈。

座谈会上,院党委副书记赵阳就学习情况、生活情况、社团班级工作情况、等级考试通过情况、未来就业意向等方面进行了座谈调研。李学召老师介绍了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。

交流中,参会同学逐一发言,反馈了在校学习、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及未来就业意向。赵书记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,她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,珍视学院宝贵学习资源,广泛涉猎各领域知识,从一点一滴做起,脚踏实地,不断提升自我。学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问题,并为学业发展、校园生活提供更为坚实的平台保障。

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,学院将以此为契机,进一步做细做实相关工作,指导与帮助学生提升综合素质,强化学业指导,健全身心发展,提高就业能力。



同栏目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