语科院召开2024年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

时间:2024-02-01

127日上午,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2024年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综合实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。校工会主席王作权出席会议,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,学院党委书记付强主持会议。

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。

会议伊始,校工会主席王作权发表致辞。他指出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、研究生培养、师资队伍建设、学科建设、科研创新实践、校地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,为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。他表示校工会将一如既往的鼓励和支持语科院工会开展工作,希望学院教代会、工代会要承担起自己的光荣任务和重要责任,以更加积极热忱的姿态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。

常务副院长余光武从人才培养、师资队伍建设、科研社会服务、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方面总结2023年工作,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增强勇攀前沿的信心,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,在引培高层次人才、申报高级别科研项目、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等方面持续发力,助力学科建设上新台阶。

副院长朱祖德、副书记赵阳分别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、教师教学技能培养、教研项目管理、实验平台建设、本科生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总结,希望全体教师紧密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,创新课堂教学方法,提高教育教学水平,全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。

党委书记付强通报了学校相关工作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,希望全体教职工持续聚焦对标一流学科建设,聚焦高质量发展,进一步提升主人翁意识,准确把握好发展与稳定的关系,心怀梦想、实干担当,同心协力、锐意进取,合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。


同栏目信息